▶墙头杂乱▶安静产出▶不混圈子▶关注谨慎

树洞

 ↓ 哈哈哈哈哈这个原文评论好戳我萌点啊,虽然我还是不知道作者ID…作者说:敢批小号出来单挑吗?! 黑说:老子这是黑你的公共马甲好嘛!

 ……妈呀真的好萌【捂脸

 (不妥删哟~


树洞一下:

喜歡一個作者很久了,這個作者文筆很好,肉也很足,更新快,一直很有保障。就是性格略JP……

這個大大一直蠻有爭議的,掐他的人一直就蠻多的,我本來也不覺得有啥,文好看我就看文咯,作者性格怎樣關我毛事,文好看就行了,而且本來嘛,原耽來說小說本身什麼CP還不是作者說了算的?還有讀者和作者掐CP不是很好笑的一件事么?不愛看點X就是咯?

但是最近……哎哟我都不知道說啥好了……

我覺得作者是不是因為和讀者掐的不快活了,居然開始黑自己小說里的角色了?!orz……因為和讀者掐惱火了這種原因就自己黑自己筆下的人物也真是……略有點無語啊……我本來還一心指望這個角色的另外一個副CP呢QAQ……這下黑的……

小說本身是真的很好看……如果有人問我還是會推……但我這心情複雜啊……哎……累……還要不要愛呢…… orz心塞塞的

评论(1)
热度(16)
© 程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