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墙头杂乱▶安静产出▶不混圈子▶关注谨慎

导演何止埋了一条龙阳线(贫嘴受X高冷攻) ch.6

[1] [2] [3] [4&5]

-不知道还有没有人看哈哈哈哈


chapter 6  主角终于打通任督二脉,然而这并没有什么卵用

  雨。

  大雨。

  大暴雨。

  暴雨之中。

  一个绝望的公务员无力的嘶吼:

  姑姑!

  吴京伸出手去:

  过儿!

  导演走过来,不耐烦的说:“台本拿错了,这可不是古龙小说!”

  沈炼眼神如覆寒霜:“那我去抓魏忠贤了。” 

  决绝的转身。

  吴京伸手却拉不住。

 

  卧槽!吴京从床上惊醒,一头的冷汗。

  环视四周才发现自己躺在陌生的床上。

  丁修啃着包子,站在他身后。

  妈呀!!!吴京吓得一个激灵。

  丁修把长剑往茶几上一搁,跨坐在板凳上对着吴京道:“你可算醒了啊,睡了两天,知道前个儿发生啥了么?”

  吴京摇摇头。

  可不是么,苦逼写手扔下这篇文都俩月了。

  丁修嚼了一口包子,香味顿时四溢。吴京不争气的咽了一口口水。

  丁修毫不客气的嗤笑一声,扔给了吴京一个。

  这时被绑在角落里的叶芝麻叫起来:“小公子你可别吃啊,他不怀好心肯定是下了毒的!”

  “我呸!”丁修转身瞥了他一眼,“老子要杀早杀了,不知道活的更值钱么?”

  吴京还刚刚从昏迷状态中醒过来,听得此话云里雾里。

  好吧,让我们从上帝视角快速回顾一下前天晚上到底发生了什么。

 

  吴京京小同学“倔强”的跑出锦衣卫大院儿,刚开口说话,就被一名黑衣人给弄晕了,一时间十几名黑衣人层层包围,叶芝麻奋勇抵抗无奈寡不敌众,渐渐要挂掉,谁知半夜不知道出来干嘛玩的浪人丁修路过,顺手打跑了一干人等。

  这时候被打晕的吴京迷迷瞪瞪的醒了,泪眼汪汪的抱着丁修大腿,满含感激的道:“世上还是好人多!”

  丁修微微一笑,把HP值十分低的叶芝麻给捆上了。

  吴京:“?”

  丁修拍了拍他的后颈:“小公子身价居然值一万两,难怪京城最有名的杀手组织为了你倾巢出动,嗯?”

  吴京面带喜色:“我那么值钱啊,这样不太好吧,这么多钱扰乱国民经济,带来通货膨胀……”

  “那我就不客气了。”

  丁修又是微微一笑。

  吴京后颈一酸,还没来得及总结明朝人均GDP,就又昏了过去。

 

  “啊,你、你、你、你……”吴京伸出手指,身子往后缩。

  本来也是一铁打的汉子,奈何这副身体练功走火入魔之后虚弱无比,跑二里地,都得喘半天,被带在天上飞,心脏还要剧烈跳好久。

  丁修微微一笑。

  他妈的,这变态又笑了。

  吴京缩在墙角,脑子里转了好几转,大难当头,虽然没有古人飞啊打啊的天赋,但是现代劳动人民的智慧还算是不可小觑。

  吴京深吸一口气:“一万两是吧?你看这样子,你先缓缓把我卖出去,我让你增值,一万遍两万,不是梦!”

  丁修抬眼。

  吴京一看有戏,小心翼翼的伸手拍了拍他的肩膀:“你还年轻,你不懂哦,物品经过包装之后就会增值,你看圣诞节的苹果,啊不,应该这么说,比如你师弟,当初还是一土匪,穿上飞鱼服身价就涨起来,同理,用在我身上也一样……”

  丁修皱皱眉头,把长剑一横:“别废话。”

  “我就是因为不会武功,才一万两而已。我要是学会了武功,那身价不得连连涨起……”

  丁修乐了,拽着吴京的衣服把人往上一翻,手冲着下身就去了,吴京反应奇快的捂住菊花,回头瞪丁修,期艾道:“大哥,我让你帮我恢复武功不是让你和我……搞基……啊不……搞短袖之事的啊。”

  丁修一咧嘴:“得了,就你那儿样,我才看不上呢。帮你打通任督二脉先。”

  说罢,完全不理会吴京,双指往菊花上两寸一点。

  “妈妈——”

 

  吴京趴在床上,哀嚎着捂住菊花。

  丁修翘着脚,在桌边看他作。

  “明天先找个大夫给你看好吧,不然走路都没法走,还练功呢,你个弱鸡。”

  吴京憋屈道:“是是是。”

  这时候外面噼里啪啦一阵鞭炮响。

  吴京用被子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,小声问:“这还过上年了?”

  丁修用木棍支开窗户。

  “刚贴告示,魏忠贤死了,举国欢庆。”

  “你说什么?!”吴京犹如晴天霹雳,“不会是……他们哥仨去的……”

  丁修双手抱臂,看向窗外霞光漫天,无所谓的点点头。

  一夜无眠。

 

  吴京一大早上就被丁修给提溜起来,往外走去。

  “白鹭医馆?”吴京抬头看了看额匾,觉得十分熟悉。

  丁修一脚把他踹了进去。

  不了又踹到了“任督二脉”的老地方,吴京捂着菊花,跌跌撞撞的撞到了一个人身上。

  “不好意思啊……我……”吴京抬头,话卡在了嘴里。

  沈炼穿着便服,站在一株桃花树下,春风拂过他的眉眼。

  沈炼不动声色的看着眼前的人,直到发现丁修走在吴京身后一脸吊儿郎当,而吴京的双手捂着菊花,黑眼圈十分严重,一看就是一副纵欲过度的样子。

  微微蹙眉。

  偏偏丁修大声嚷道:“诶,老头,快给他看看,折腾了好几宿了……”

  吴京此时欲哭无泪。

  真是嘴贱不怕流氓,就怕流氓比你还嘴贱。

  沈炼一把拉过吴京护在自己身后,清冷的眼眸扫过丁修。

  丁修扛起长剑,挑衅道:“怎么,不甘心?弄都弄伤了……”

  吴京听到沈炼左手握拳发出的骨节相错的清脆声。

  “不是不是,”吴京赶忙去拉沈炼的手,“我是被他打通了任督二脉……”

  “噗。”一旁的老大夫和靳一川都忍不住笑了出来。

  沈炼跟看着外来生物一样看着吴京。

  吴京耷拉着脑袋:”然后没打对,那块儿给戳伤了……”

 

  老大夫还没给靳一川把脉,起身扔了一小罐子过来:“这位公子是外伤,一日两次,擦过就好。”

  沈炼握住手里小罐子,吴京拽拽他的袖口:“我……我看不着……”

  沈炼:“……”

 

  进了里屋,吴京丝毫不羞涩的“跨擦”一下,把裤子一脱,趴在了藤塌上。

  沈炼拿着罐子,面带犹豫的对着吴京白花花的双腿和屁股。

  吴京扭头,十分大方地说:“两个大老爷们儿,你害羞啥,快点快点,疼死我了……”

  沈炼拂起衣衫,半蹲在地上,手指沾了清凉的药膏,轻触吴京受伤的“任督二脉”。

  “啊——啊——嗯——”

  沈炼的手顿了顿:“你别,这么叫行不?”

  吴京捂住脸:“可是你那么轻,我又疼又痒的……”

  沈炼微微用了一些力气。

  “那个……你,是不是可以赎周妙彤出去了?”

  沈炼愣住了:“你怎么……”

  “胆子也够大的啊,哎。”吴京双手垫着下巴,叹了口气,“我可是万达山庄小公子啊,天知地知无所不知……”

  沈炼懒得跟他辩解,反正吴京的出现都像是戏文里故事。

  “还有谁知道?”

  “就我一个人,你担心个屁,反正韩栋那个鸡贼不可能不知道的,你还是想着怎么逃吧。”

  “不可能,如果他们真的确定,当场就可以……”

  “我说,你怎么就不信我,官场上的事儿的关系复杂着呢。你以为你跟我一样,一个胡吃海塞还天天有人管我叫相公的富二代?”

  沈炼:“……”

  吴京不满意的说:“你快点抹……”

  吴京还是十七岁的身体,皮肤嫩滑白皙,平滑的脊背一路向下,微微的凹陷,渐渐隐入,令人遐想。

  沈炼有些心猿马意的应付了一句。

  “诶,我说你……”

  “啊——”庭院里传来一声女子的尖叫。

  不好!

  沈炼和吴京对视一眼。

  吴京心下后悔,怎么能留那两个冤家单独在那里呢!

  沈炼先冲了出去,吴京一瘸一拐的提着裤子跟在身后。



评论(37)
热度(103)
© 程北 | Powered by LOFTER